close
蘊含珍貴的北大西洋深海紅藻菁萃、維他命C衍生物、甘油、胡桃核籽油等植物性煥白修護成份,質地細緻輕透無負擔;搭配按摩可迅速更新肌膚表面老廢角質及淨化汙垢,改善粗糙黯沉、同時嫩白肌膚。洗後肌膚光滑細緻,煥發晶透無瑕的白皙光采。

一用就愛上的保濕界天后

跟各位推薦來自THE BODY SHOP 美體小舖的煥白晶透去角質更新液。

蘊含珍貴的北大西洋深海紅藻菁萃、維他命C衍生物、甘油、胡桃核籽油等植物性煥白修護成份,質地細緻輕透無負擔;搭配按摩可迅速更新肌膚表面老廢角質及淨化汙垢,改善粗糙黯沉、同時嫩白肌膚。洗後肌膚光滑細緻,煥發晶透無瑕的白皙光采。

對象: 各種膚質。尤適合黯沉無光澤肌膚。

使用說明

每週2-3次,避開眼周肌膚。潔膚後將肌膚擦乾,取適量於指腹以輕柔打圈方式按摩全臉與 頸部肌膚約20秒;待肌膚表面浮出屑狀物後洗淨。

另外,除了THE BODY SHOP 美體小舖 煥白晶透去角質更新液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蠻推薦的化妝水

體驗 Lofe羅芙--純露,不只多用途更能因為喜歡的氣味而放鬆 ...

2013年4月7日 - 體驗? Lofe羅芙--純露,不只多用途更能因為喜歡的氣味而放鬆心情!(7/4更新) ... 未來第二波預計有金縷梅、香蜂草、矢車菊、天竺葵 第一波我覺得?...

(保養)Lofe 羅芙有機純露從寵愛自己開始。 @ lin 佳陵*設計 ...

2014年5月19日 - 最近逛美妝部落發現了一款可保養又可芳香提神的有機純露:Lofe 羅芙 ... 做戶外活動非常需要美白及保濕,所以選擇了玫瑰純露以及金縷梅純露。

Jen's Rack: Skin Care:<美妝試用> Lofe羅芙天然植物純露噴霧

2013年9月26日 - Skin Care:<美妝試用> Lofe羅芙天然植物純露噴霧 ... 我選擇的是花香調的Miranda Rose伊朗大馬士革玫瑰純露以及帶有一點木質調的May?...

[保養] 利用Lofe純露&面霜簡單完成天然植物保養 @ 漢娜花 ...

首圖是這次要介紹的 Lofe 羅芙 ? 玫瑰純露 & 玫瑰植物面霜. 正題開始前一定要來小小抱怨一下.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我怎麼有段時間沒發文. 上禮拜的某天跟我一起 ...

保養小確幸。療癒肌膚與心靈的Lofe羅芙@ Nini House :: 痞客 ...

使用的就是手邊的 Lofe羅芙 一系列天然保養,. 自從接觸了Lofe家 ... Lofe替我們設想的也太週到了~可以隨時噴我最愛的玫瑰純露超享受?. 033.JPG.

Jillybean's Beauty & Life: 【試用】空姐x Lofe 有機純露體驗

2013年10月18日 - 這次試用的是來自英國的 Lofe 羅芙有機純露, ... 而 Lofe 標榜他們的有機純露是 ... 以及「保濕嫩白 減緩黯沈」的「玫瑰純露」(Miranda Rose)兩款。

[保養] Lofe 羅芙 純露。 - 人妻. 宅. 德國小記事 - 痞客邦PIXNET

2013年7月25日 - 我覺得Lofe的包裝做的很可愛,每一款純露都有自己的名字和代表的人物 試用的兩款純露分別為Chloe Lavender薰衣草純露和Miranda Rose玫瑰?...

『Lofe純露』帶我晉身歐洲上流名媛@ 談以喬享生活、愛美麗 ...

玫瑰、熏衣草等. ... 也許是因為玫瑰的香氣實在是太舒服了,所以在我使用『Lofe純露』的過程中,一直覺得心情很 ... 例外,我個人也相當喜愛『Lofe羅芙』的官方網站,

臉部保養/ Lofe羅芙天然植物純露噴霧@ Daphne // Up in The ...

Lofe羅芙的純露共有六種口味. 因為我屬於乾性膚質加上機場整天都在吹冷氣. 非常需要有保濕功能的保養品. 所以我選了玫瑰純露與矢車菊純露來做 ...

愛上有純露的生活。玫瑰與薰衣草Lofe羅芙| 美妝教主|全台第 ...

大家對純露認識嗎? 接觸了Lofe 羅芙家的純露後,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... 怎麼會這麼讓人喜愛呢? 除了包裝是我的菜以外, 清新的味道、舒適的質地都讓我忍不住想?...

脫屑肌膚不要來汙辱我的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護膚專業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