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換季往往最容易忽視角質的保養,當皮膚開始乾燥、粗糙、暗沉,就代表該為肌膚做好保養了,身為一個保養控與彩妝控,只要看到喜愛的品牌推出新產品,就會忍不住入手的衝動。

前陣子也一口氣買下了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與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。

這兩款都是網路上風評超好的熱門去角質產品,雖然說可能會用不完,我還是很有實驗精神的兩個都買了(笑),使用一陣子後,私心偏愛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,覺得比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好用得多,以下就是我的不負責私心評比!

評比兩者成分,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含有亞馬遜河流域白泥、燕麥粉及紫草萃取物,看起來成分也不刺激,但可能就是不適合我的膚況吧!


1 私心偏愛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,覺得比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好用得多.jpg

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則含有深層礦物海泥及乙脢化醣醛酸,能夠調理淨化肌膚 ,將質地輕輕抹勻,會發現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擁有很好的延展性,內含植物顆粒,可以幫助去角質,聽說更之前用的是柔珠,但因為注重環保的關係改掉了成份,這點也讓我覺得IPSA是相當負責有誠意的品牌呢。
 

2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則含有深層礦物海泥及乙脢化醣醛酸,能夠調理淨化肌膚.jpg

這是泥狀角質按摩霜的質地,還能乾濕兩用,非常便利,洗完之後不僅臉變乾淨,也很保濕,不會像有的去角質產品用完會乾澀不舒服,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,總覺得用完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,臉看起來更透亮有光澤,好像打了自然光,讓我更加偏愛IPSA。
 

3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不僅在去除粉刺與去角質上都有不錯的表現,溫和的性質加上使用便利,泥狀角質按摩霜完全就是我的菜.jpg

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不僅在去除粉刺與去角質上都有不錯的表現,溫和的性質加上使用便利,泥狀角質按摩霜完全就是我的菜!

而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雖然清潔力也不錯,但還是不適合皮膚容易敏感的人使用,掰掰白泥,使用保養品還是要挑用起來有效又舒服的才好。
 

4 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雖然清潔力也不錯,但還是不適合皮膚容易敏感的人使用.jpg

以上就是我的契爾氏白泥和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不負責評比結果,頒獎給我心中最好用的換季必買去角質產品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!

5 我的契爾氏白泥和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不負責評比結果,頒獎給我心中最好用的換季必買去角質產品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護膚專業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